選舉詭招!鄉長選前收「符咒紙人」 恐嚇眾神明不會饒恕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竟收到「符咒小人」,懷疑是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選舉驚見詭招!九合一選舉24日即將登場,想不到選舉倒數前3天,競爭激烈的南投仁愛鄉長竟出現寄「符咒紙人」的選舉奧步。南投仁愛鄉長江子信21日收到三封信封,裡面分別裝了要給鄉長三兄弟的符咒紙人,讓他看了心生畏懼趕緊報案。南投分局獲報現已展開調查。

神秘人士不只寄符咒紙人給鄉長江子信,連他的大哥南投縣原民局長張子孝夫婦、二哥張子仁也都各有一個裝有符咒紙人的信封,信中的符咒剪成小人形狀,各別貼上他們三兄弟的姓名,還附上香灰、香腳以及印刷出的警語等,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江子信的字條上寫著,「身為教育人員應教化人心,不該聯合自己的兄弟姐妹來污錢,你會得到現世報的,所犯之罪很快報應就來,眾神明絕不會饒了你。」警告意味濃厚。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江子信曾任國小校長8年,擔任鄉長期間追求「一村一特色」,建立各村不輕易被取代的獨立性。他收到的符咒紙人雖然並無提及選舉相關字眼,但由於正值選舉白熱化時期,不難想像與選舉有關,江子信已經向仁愛分局報案

仁愛警分局接獲報案,已著手展開調查,但由於信封內、外的文字全部都是電腦打字印刷,沒有任何手寫字跡,警將擴大調閱相關跡證釐清寄信者。江子信也呼籲,希望這場選舉乾乾淨淨,不要有人使出奇怪的奧步影響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