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暗指黨主席「他」最適合 網笑:姚文智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立委段宜康陪同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段宜康曾陪姚文智掃街。(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領表登記中,但目前仍無人正式參選,傳出在高雄市長選舉中失利的陳其邁正被勸進出馬角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3日也意有所指地說,「不能以成敗論英雄。在選舉過程中,最能深刻感受民進黨的困境與不足的人;就是最適合的人。」

陳其邁傳出可能角逐民進黨主席,他昨天深夜也發聲明強調,全黨都有義務承擔,身為黨的一份子,無論什麼工作,他也會盡心盡力協助。對此,幫忙陳其邁競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3日受訪表示,陳其邁的聲明認為中生代接班或是黨需要他就承擔,就讓陳深思之後再做決定,「相信很快,或許最快今天就會有機會」。其他綠委包含許智傑、劉世芳、李俊俋也都認同,陳其邁是很適合的人選。

對此,段宜康也說,「不能以成敗論英雄。在選舉過程中,最能深刻感受民進黨的困境與不足的人;就是最適合的人。知道我説的是誰嗎?」似乎是在暗指陳其邁。

針對段宜康的說法,不少網友都說「我挺其邁的~」不過,也有網友笑稱:「是在說姚文智嗎!」還有網友猜測是同樣在選舉中失利的蘇貞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