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是天才!寶島歌王葉啟田不怕被貼標籤 岡山同框掃街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2日來到岡山橋頭掃街。一早「寶島歌王」葉啟田悄悄現身,葉開玩笑說:「韓國瑜已經在那麼多場造勢晚會,高唱『愛拚才會贏』,那我也不得不來了!」問到是否擔心是否會被貼上標籤?葉啟田坦言:「我是專程來支持韓國瑜,支持他的理想,高雄要有一個人來領導高雄,韓國瑜是天才,天才無罪,他要為高雄市來打拼!」

▲▼寶島歌王葉啟田和韓國瑜同框,站台挺韓  。(圖/記者陳以昇攝)

▲寶島歌王葉啟田和韓國瑜同框,站台挺韓 。(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拚才會贏」,在韓國瑜還沒來到會場前,葉啟田擋不住在場媒體要求,唱了三句經典歌詞力挺韓國瑜,也讓歌迷回味渾厚歌聲;不同於韓國瑜把歌詞唱成「愛贏才會拚」,葉啟田忠於原汁原味,但力挺韓總的心不變。韓國瑜隨後現身和葉啟田同框,卻始終不肯開口合唱,2人賣了關子,「23日選前之夜,就可聽到2人振奮人心的合唱。」

▲▼寶島歌王葉啟田和韓國瑜同框,站台挺韓            。(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國瑜21日展開岡山掃街拜票,並向韓粉允諾選前之夜將和葉啟田高唱「愛拚才會贏」 。(圖/記者陳以昇、王亞志攝)

▲▼寶島歌王葉啟田和韓國瑜同框,站台挺韓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