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TT回文嗆「誓殺韓國瑜報仇」 警循線抓到47歲工程師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BBS論壇PTT本月14日有網友在留言處回文嗆聲「高雄人誓殺韓國瑜報仇」。刑事局偵九隊經追查,21日將涉嫌發文的趙姓男子約談到案。趙男到案後對警供稱「感覺到選舉亂象,我因為有自己的想法,才會回覆情緒性字眼,不知道違法了」。

▲網友在PTT嗆「誓殺韓國瑜」,警方循線逮捕發文工程師。(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嗆「誓殺韓國瑜」,警方循線逮捕發文工程師。

除了PTT外,本月17日也有網友在韓國瑜的臉書專頁留言「民進黨的同志,我們暗殺韓國瑜」,刑事局警方經追查,發現這名臉書使用者「Liang Tang Wong」的IP位置位於新加坡,已透過國際刑警組織追查涉案人中。

警方調查,回文「誓殺韓國瑜」的47歲趙男目前獨自一人在台北市租屋,在一家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警方昨透過IP位置追查,前往他的住處探查,男子供稱自己的PO文都是情緒性發言,不知道已經違法。

▼臉書也有網友發文嗆聲暗殺韓國瑜,警方追查發現是境外IP,目前正抽絲剝繭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友發文嗆聲暗殺韓國瑜,警方追查發現是境外IP,目前正抽絲剝繭追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