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見/吳蕚洋再出狂言:我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8日下午兩點登場。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上次的辯論會中,大力推銷蜂蜜檸檬療效,更在結論時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引起一陣話題。吳蕚洋18日在政見會時更直言,柯文哲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快,腦筋也不差,體力也行,只要能夠改正思維,「我來訓練他當總統」。

吳蕚洋表示,他的政見除了要大家健康以及為軍公教討回公道,另外一項是幫大家找到最好的總統人選,我的粉絲團和部落格有寫道,如果他選上,不可能選上後就拋棄台北市去選總統,而總統這個職位,這個人要很慈悲有能力,未來執政過程中不會被「貪、瞋、痴、慢、疑」五毒牽著走,因此,找副市長培養是最好的選擇。

吳蕚洋說,他當選台北市長後對外招考幹部,讓有意願的人來應徵,為人民服務,柯文哲一日幕僚影片曝光後,被發現行政能力不行,氣度不夠,但柯文哲的優點是學習能力快,腦筋也不差,體力也行,只要能夠改正思維,「我來訓練他當總統」,未來柯來應徵當副市長他一定也優先考慮。吳蕚洋也在政見會現場自問自答,模仿柯文哲抓頭,第一輪發言12分鐘,僅花了6分就結束發言。

▲▼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圖/翻攝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圖/ 翻攝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