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蕚洋秀B-box卻笑場 自嘲「我不是綜藝人物,我是政治人物」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8日下午兩點登場。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上次的辯論會中,大力推銷蜂蜜檸檬療效,更在結論時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引起一陣話題。吳蕚洋18日在抵達會場前,更現場秀出「B-box」技能,不過卻在示範的時候笑場,他接著自嘲「我不是綜藝人物,我是政治人物,我是競選台北市長,不是參加百萬大歌手的」

吳蕚洋抵達會場時受訪表示,他會在政見會中提一下「蜂蜜檸檬」,但不是重點 ;他認為政治人物要知道提升經濟的方法;話鋒一轉,他也提到從小就會「B-box」,他現場更現場秀出「B-box」技能,不過卻在示範的時候笑場,他接著自嘲「我不是綜藝人物,我是政治人物,我是競選台北市長,不是參加百萬大歌手的」。

至於意外受到關注,吳蕚洋也苦笑說,「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意外,所以要注意安全」。

▲▼吳蕚洋出席第二場北市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蕚洋出席第二場北市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