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民眾「求國民黨趕快回來」 馬英九:心裡聽到都快滴血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7日晚間出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溪南團結大造勢大會,他致詞時指出痛罵總統蔡英文領導的政府從兩岸、能源、轉型正義政策都荒腔走板、倒行逆施,更強調不是國民黨要爭權奪利,是老百姓實在受不了,「不只一次聽到民眾抱怨,生活不下去,日子過不下去,求你們趕快回來,心裡聽到都快滴血」。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土城溪南大造勢」。(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土城溪南大造勢」。(圖/記者潘永鴻攝)

侯友宜晚間在土城舉辦造勢大會,馬英九與朱立倫接連到場輔選,馬英九致詞時指出,他近日到金門、屏東、高雄、嘉義,都看到國民黨聲勢在上升,原因就是民怨沸騰、民心思變,「大家都凍未條了」,接著便批評民進黨莫名其妙,選情不佳就炒作統獨。

馬英九說,民進黨執政台灣陷入非常危險情況,經濟發展是在世界後段班,但是政府卻強調是二十年來最好,他認為,憑良心講,台灣老百姓沒有人有這樣感覺。

對於執政黨2025非核家園的能源政策、兩岸關係被已讀不回、民主政治卻弄出東廠,馬英九痛批政府是倒行逆施、荒腔走板,並強調這就是為什麼,一個到高雄競選的韓國瑜僅帶著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非但沒有三頭六臂,頭髮還比較少,卻能做到高雄民意翻轉。

馬英九說,韓國瑜能翻轉高雄就是因為民意沸騰,民心思變,點個火柴就燒起來,更提醒蔡英文怎麼會只做了2年就變成這樣,高雄也是綠營執政20年變得又窮又老,「不是罵她,希望說出真正困難所在,而是希望她變得又年輕又漂亮」。

對於侯友宜試圖接棒朱立倫,馬英九則表示,侯友宜2010年開始擔任副市長時,就受到朱立倫完全信賴,盛讚近年累積的經驗一定可以把新北治很好,更說北神探南菜販,都受到民眾高度支持,代表兩人態度和民眾看法是一致的,他提醒選民,選戰剩下6天,可能會決定台灣的未來。

馬英九強調,不是國民黨要爭權奪利,是老百姓實在受不了,更爆料,「不只一次聽到民眾抱怨,生活不下去,日子過不下去,求你們(國民黨)趕快回來,心裡聽到都快滴血」還說自己非常自責沒留住政權讓民眾受難,也因此這次選舉他從6月就開始,為各個候選人輔選,希望透過他的努力,能為候選人增加一分勝選機會,「2018打勝仗,讓我們為2020打好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