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總理「北京」演講竟成「乞討」?直播字幕鬧笑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電視台PTV於上週六直播新任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在大陸的演說,卻發生一件烏龍事件。畫面左上角的字幕可以發現,原本為北京的英文「BEIJING」,卻打成了「乞討(BEGGING)」,僅2個字母不同,意思卻差很多,畫面持續整整20秒,讓網友哭笑不得。

據BBC報導,巴國總理伊姆蘭汗於上周訪問大陸,並在北京中共中央黨校發表演說,PTV也全程直播。但在直播畫面左上角竟出現「乞討(BEGGING)」的字幕,還持續了整整20秒才做出修正,據悉,原本要打北京「BEIJING」卻打成乞討的英文「BEGGING」,事後有3名電視台職員因此遭到解雇,這段截圖被網友瘋傳。

報導指出,許多網友認為,將字幕打成「乞討」似乎沒有不對,因為巴基斯坦近年來陷入財政危機。許多人推測,總理伊姆蘭汗近日出訪大陸,為的就是尋求數十億美元的援助。

▼巴基斯坦總統伊姆蘭汗出訪大陸。(圖/路透社)

▲▼巴基斯坦總統伊姆蘭汗出訪大陸。(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