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手指「一個洞」爆痛 開燈一看崩潰!女呆坐1小時:牠竟然會咬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深夜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在咬自己的小指頭,所以下意識猛力甩開,沒想到開燈看到「兇手」後,內心更是一陣翻騰,立刻拿酒精噴霧朝手部狂噴,受到衝擊的她整晚失眠,雖然最後順利化解危機,怒氣仍難消,崩潰罵道「死XX,你死定了,我下班一定買一堆誘餌,把你全家搞死。」

失眠,睡覺,賴床。(圖/記者李佳蓉攝)

▲受到驚嚇的她根本睡不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凌晨4時許,睡夢中的女網友突然覺得小指頭很痛,感覺有東西在咬她,於是奮力一甩再趕緊開燈,結果竟是隻大蟑螂,同時指尖上也出現一個洞,她直呼「當下覺得超級噁心,可是很晚了,趕緊拿酒精噴霧狂噴手指,痛死我...,然後把血擠出來,而那一隻臭蟑螂也被我打死了。

▲小指頭就這樣被咬出一個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指頭就這樣被咬出一個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整晚都不敢睡了!」女網友崩潰喊道,當她順利解決一切後,心情還是難以平復,她就這樣呆坐在那1小時,完全沒有睡意;無奈的是,沒多久還要整裝上班去。

原po對此怒喊,「雖然這件事說起來有點丟臉,但是不得不抱怨,沒錯沒錯...蟑螂會咬人,死東西死東西死東西。」網友們看完也雞皮疙瘩掉滿地,紛紛表示「頭皮發麻」、「蟑螂會吃人的角質層」、「我以前說蟑螂會咬人可是沒有人相信我」、「太噁心了!!我最討厭這生物」、「咬完會嚴重發炎1個月,然後還會留疤喔,我的腰就是這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