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搬「延禧攻略」批心機多 侯友宜笑了:還有時間看劇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以「延禧攻略」的爾晴(劇中角色),諷刺「心機這麼多、方法這麼壞」,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4日表示,蘇貞昌還不錯,還有時間看延禧攻略來虧自己,從選舉到現在蘇貞昌每天虧,自己聽聽就好要用「正步」選舉。

年底選戰倒數20餘天,面對國民黨大打空汙牌,侯友宜也參與凱達格蘭大道的反空污遊行,蘇貞昌批,深澳電廠早已經宣布不建,侯友宜還要跑到台北市參加空汙大遊行消費,呼籲選民檢驗候選人要檢驗一生,就像「延禧攻略」的爾晴(劇中角色),看到最後才會知道她心機這麼多、方法這麼壞。

針對蘇貞昌搬出「延禧攻略」諷刺「心機這麼多、方法這麼壞」,侯友宜4日參加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時笑說,蘇貞昌還不錯,還有時間看延禧攻略來虧自己,從選舉到現在蘇貞昌每天虧,自己聽聽就好要用「正步」選舉。

面對蘇嗆聲消費深澳電廠,侯友宜則表示,雖然中央停建深澳電廠,但蘇貞昌的態度還是要展現,這是高度的問題,但蘇到現在為止沒有說。市長要有高度跟態度,如果連保護人民健康的承諾都做不到,談辯論枝節有意義嗎?希望蘇貞昌態度要表現出來。

媒體提到,前一天在北市參加反空汙遊行,環團有不同聲音。侯回應,環團是在嗆執政的民進黨,用觀塘換深澳,破壞了整個環評制度,這是環團他們最在乎的,所以他們的聲音是對著執政黨叫囂、喊話。至於,丁守中沒有現身遊行會場,會否覺得可惜。侯表示,丁市長應該有他自己的安排,並不清楚他的行程,如果有機會碰在一塊,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至於,選戰只剩20多天,蘇貞昌陣營質疑掃街數量「碰風」,沒有百市萬攤,侯友宜則說,從宣布百市萬攤行動到以來,至今已經掃了85個市場,如果加上還沒有宣布以前,恐怕不只這個數字。

 ▲▼侯友宜與蔣萬安出席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侯友宜,周勝考,蔣萬安,新北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出席周勝考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