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會做事!林智堅讚「國家重要資產」 林右昌挺假牙補助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晚會,蘇貞昌,鄭文燦,林智堅,林右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晚會 。(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8日在土城、新莊舉辦會做事晚會,在土城現場除近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外,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也特定前來力挺蘇貞昌會做事。林智堅力挺蘇貞昌是國家級城市治理者,是「國家非常重要的資產」;林右昌則力挺蘇的假牙補助政策,批侯、朱「為什麼基隆能做,新北不能做?」

年底新北市長選戰剩不到一個月,蘇貞昌與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組成「會做事連線」,28日在新莊、土城舉行造勢晚會。在土城現場,現場準備4千張塑膠椅全部坐滿,加上其他站著觀看的民眾,主辦單位估計有將近六千人到場力挺。活動橋段部分,除了有九天、罹癌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賣力演唱外,現場放映的蘇貞昌CF(SARS篇),甚至還讓不少支持者紅了眼框。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晚會,蘇貞昌,鄭文燦,林智堅,林右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在眾人歡呼下,蘇貞昌與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一同進場,向支持者致意,並宣示要讓蘇貞昌當選新北市長、翻轉新北。林智堅表示,蘇貞昌是一個好的市長,也看到蘇有三度,分別是高度、態度、溫度,更是一名國家級的城市治理者,「他真的是我們國家非常重要的資產」。

林智堅說,以前蘇貞昌當縣長時自己才二十多歲,過去也常常來到台北縣的貢寮音樂祭、平溪天燈玩,看到台北縣的發展,但新北市現在卻停滯十三年,這跟行政者有絕對的關係。他指出,自己現在當市長,也常常蘇貞昌請益,例如南寮漁港、路平專案等,蘇貞昌全台灣最會做事情的候選人,更是新北鄉親的幸福,新北市要翻轉,就像「新竹出產米粉,炒米粉訣竅火不能太大,時間到要翻轉」。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會做事連線晚會,蘇貞昌,鄭文燦,林智堅,林右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林右昌則以基隆舉例指出,基隆過去是全台灣城市評比最後一名的城市,還是最不快樂的城市,2014年基隆市財政狀況更是60年來最糟糕的,負債最高超過124億,如同裝了葉克膜送進去加護病房,但是現在城市評比變成前十名,自己三年來讓債務減20多億,這就是執政的能力,就是會做事。

對於蘇貞昌提出假牙補助政策,林右昌表示,朱立倫、侯友宜都質疑錢哪裡來,還說進步不是裝假牙是塗氟,但沒有牙齒怎麼塗?基隆市擴大老人假牙補助,讓65歲老人一輩子都有一次機會裝假牙,侯友宜說新北市裝假牙要25億,但新北市財政沒有比基隆市差,為什麼基隆能做,新北不能做?選一個會做事的市長,就能改變生活,每個人都有非常健康的牙齒都譨開口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