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熱血10年 妻子李佳芬:很少看到政治人物那麼心思純正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急速攀升,成為媒體紅寵兒」。對於韓國瑜爆紅,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31日接受廣播專訪會後受訪表示,韓國瑜幾十年來那麼熱血,充滿理想,自己相信韓國瑜心思非常純正,「如果韓國瑜不能相信,太難了吧,在我眼中,很少看到政治人物那麼心思純正」。

韓國瑜聲勢急速攀升,其妻李佳芬31日接受廣播專訪,首度公開亮相。對於韓流襲捲全台,李佳芬受訪表示,她跟韓國瑜都很訝異,沒有想到會這樣,但要思考台灣社會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民眾很多怨氣、委屈。

她說,時常會不忍民眾熱切眼神,不忍讓他們失望;而外界也誤解韓國瑜為此很驕傲,但韓國瑜對這個部分很坦然、平常心,「他講話很喜歡開玩笑,他從年輕就這樣,我也是這樣嫁給他的」。

李佳芬進一步指出,很多人都提醒韓國瑜要注意這個、那個,但韓國瑜都60歲了沒有辦法改了,幾十年來那麼熱血,充滿理想,自己相信韓國瑜心思非常純正,「如果韓國瑜不能相信,太難了吧,在我眼中,很少看到政治人物那麼心思純正」。很多人也問說,為什麼韓國瑜隨便人家這樣玩、變綜藝咖?韓國瑜也跟自己說,團隊裡的小編那麼年輕,如果不跟小編玩,就會沒人手,希望帶給大家快樂,也願意付出。

談到網路世界是否會有反韓的聲浪,李佳芬則說,現在每天都被黑,對很多事情也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說。網路上四面八方幫忙的人也不知道怎麼來的,硬是有人說買網軍,「我都不知道怎麼買」。

至於,韓國瑜會不會發脾氣?李佳芬透露,如果對污衊韓國瑜人格會不高興,其他都可以開玩笑。但韓國瑜很少發脾氣,「回到家裡發脾氣的力氣都沒有,我問韓國瑜說要不要講笑話給我聽,他說累到講不出話來了,還要講笑話?」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露接受POP radio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露接受POP radio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