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蔣公廟獻花 許明財諷:不要被披了羊皮的狼騙了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呂學璋帶領多位國民黨籍候選人前往蔣公廟獻花。(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為慶祝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三週年紀念,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25日率眾向先總統 蔣公銅像獻花致敬,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以及多位國民黨議員里長候選人等都陪同前往。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許明財說,有些人為了騙選票,就扮起愛國旗的角色,但大家別忽略了,這些平常混跡綠營,甚至徹頭徹尾綠到骨子裡的人,為何要裝扮成這般模樣?其目的為何?應不言可喻。(圖/記者陳凱力攝)

今天是光復節,呂學樟率眾前往負盛名有「蔣公廟」之稱的天宏宮舉行。全體人員先為普悠瑪事件悼亡者默哀一分鐘,再向先總統蔣公銅像獻花致敬。許明財和楊文科在會中發表有關臺灣光復的談話後,看到現場人拿著國旗、穿著代表藍營的背心,一時有感,就意有所指地說,此次三合一的選舉,很多地方都出現了國旗,也有很多人辦活動都拿國旗、穿國旗裝或藍色的服裝,甚至用藍營代表性的顏色。其實,他們是披了羊皮的狼,千萬不要被騙了!

「民進黨和其同路人,絕口不提中華民國,且要消滅中華民國,不插國旗、不唱國歌,甚至要去中國化而修改歷史。現在選舉來了,就拿國旗、穿國旗裝,連服裝、廣告看板都用藍營色彩,什麼時候他們也扮起愛國分子了?這是為什麼?」許明財憤憤不平地說。

他說,有些人為了騙選票,就扮起愛國旗的角色,但大家別忽略了,這些平常混跡綠營,甚至徹頭徹尾綠到骨子裡的人,為何要裝扮成這般模樣?其目的為何?應不言可喻。

最近有些支持者憂心,對手陣營不但挖藍營的墻腳,還花大錢辦活動,看起來聲勢不小。其實,你們若是仔細地看,就不難發現,對手每次活動時,來自全省各地的遊覽車,遍布附近大街小巷,那就是外縣市來裝腔作勢、充場面的。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啟德機械董事長、天宏宮董事長胡漢龑在天宏宮現身招待,各候選人突然變成粉絲爭相合照。(圖/記者陳凱力攝)

許明財表示,「綠色執政,凸棰保證」,這些年來,我們看到了民進黨執政後的荒腔走板或隨時都可急轉彎的政策,其草率程度,簡直如兒戲。日前的普悠瑪號火車出軌事件,正是曝露了他們執政的缺失,如果藍營和支持者要是再不團結、不謹慎、不努力,還會被人騙了,真的是「後果更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