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費戒毒期間開火車! 尤振仲去年底吸安被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18死、190傷,各界都在關心意外原因,近日除了台鐵被發現一直說詞反覆之外,最新重大發展,司機員尤振仲去年12月曾吸食安非他命。台北地檢署今年2月下旬予以緩起訴2年,由尤振仲自費戒癮治療1年,追蹤期1年6個月,顯示他目前仍在自費戒癮中。

▲▼普悠瑪48歲尤姓司機50萬交保(下圖)裁定書,宜蘭地檢24日收到,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說,將研議後決定是否抗告。(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21日台鐵6432次普悠瑪號,在蘇澳新馬車站出軌翻覆,不幸釀成共造成18人罹難、215人輕重傷。(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尤振仲去年12月吸食安非他命。(圖/記者游芳男攝)

去年12月9日上午11點20分,尤振仲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上的某派式按摩店門口,被查獲涉嫌吸食安非他命,身上被搜出0.6克安非他命,經驗尿後呈甲基安非他命類陽性反應。尤振仲被帶回警局後,他坦承6日晚間於林森北路上的公園有吸食安非他命,這為第一次吸食時間。

檢警將尤的尿液送檢,去年12月26日報告出爐,內容顯示他吸食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確定。北檢認為,尤振仲為初犯、態度良好,且願意自費接受戒毒戒癮治療,期間必須至松德院區接受藥物治療、心理治療及社會復健治療,因此2月下旬予以緩起訴2年。

這次的重大交通意外震驚社會,從台鐵的處理態度讓外界一片罵聲,如今司機又被發現曾吸食安非他命。對於尤振仲吸毒一事,他是否坦白,而台鐵是否知情,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