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聖母醫院前小黃暴衝撞轎車「擠上分隔島」 倒退嚕又撞騎士

記者柳名耕、張君豪、陳以昇/宜蘭報導

羅東聖母醫院前方25日中午發生一起事故,一名計程車運將正要載客,剛起步就因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撞上前方一台銀灰色自小客車,導致車內一名96歲阿嬤受困;而運將倒退時又再度暴衝,撞上後方騎士。目前整起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聖母醫院前運將爆衝 。(圖/記者柳名耕攝)

▲聖母醫院前有運將暴衝 。(圖/記者張君豪攝,下同)

▲▼       聖母醫院前運將爆衝      。(圖/記者柳名耕攝)

▲計程車車殼碎裂。(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銀灰色自小客車右邊車身被撞凹,整台車被撞上中間分隔島,車門被撞壞無法開啟,而計程車後方保險桿全都掉落,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運將受訪時表示,「我剛要開出去就暴衝...」。

據初步了解 ,李姓計程車司機年約50幾歲,疑似緊張踩錯油門,又倒車衝撞機車,目前車上受困老婦已送醫。

遭撞自小客車的乘客相當生氣,相當心急車上孩子和阿嬤狀況,怒問運將「現在這是什麼情形啦,車上還有一個阿嬤捏」。對於這起事故,運將也頻喊「拍謝」。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台鐵謊話連篇遭打臉 罹難者家屬怒:人命關天的事怎麼這麼草率

影/不滿柴犬在跑步機尿尿 消防員嗆國罵一掌打飛牠

▲▼       聖母醫院前運將爆衝      。(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