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史上最清秀的禿頭」? 胡志強:早該找韓國瑜宣傳太陽餅

▲▼ 胡志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曾俊豪、范綱儀攝)。

▲ 胡志強日前開玩笑說要跟韓國瑜比一比,誰是「史上最清秀的禿頭」。(合成圖/記者曾俊豪、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13日晚間出席國民黨舉辦的「2018決戰中台灣」台中場晚會,原本想找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照,沒想到韓國瑜到台中人氣紅不讓,許多民眾圍住韓國瑜,因此,沒機會合照。當晚,胡志強在臉書開玩笑地說「早知道就應該找他ㄧ起來宣傳台中的太陽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常自嘲「史上最清秀的禿頭」,其實,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常開自己光頭的玩笑,日前更在臉書表示有機會一定要跟韓國瑜比一比誰才是最清秀的禿頭。

胡志強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晚上在台中有遇到韓國瑜,本來要跟他拍照比比看到底誰比較清秀,結果超多人圍住他,要跟他拍照,早知道就應該找他ㄧ起來宣傳台中的太陽餅,銷售量有機會會有2倍的成長」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留言,「高雄馮迪索X台中傑森史塔森」、「強哥還是第一名」、「應該一起去洗頭」、「韓先生是大黑馬,氣勢好強。不過,台中人最愛的還是胡爸。」,還有網友說現場人真的很多,他也想跟韓國瑜合照,胡志強也神回覆「你怎麼這麼快就變心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