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河變乾淨、東岸停車場成新景點 蔡英文:再給林右昌4年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出席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林右昌上任後,田寮河變乾淨、街道纜線開始整理、海洋廣場更美麗,東岸停車場成為基隆新景點,基隆火車站旁的道路拓寬,軍港碼頭與營區也遷移,微笑港灣的夢想正在實現,這都是林右昌的政績,懇請選民再給林右昌4年,繼續為基隆打拚。

蔡英文指出,基隆有位100歲的老前輩說林右昌是70年來做最多建設的市長,她相當肯定這位老先生的說法,因為有林右昌當市長,基隆不只變美麗,過去年年墊底的施政滿意度與城市光榮感,也因林右昌帶來的建設跟改變,從吊車尾變成前段班。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表示,在林右昌的努力下,翻轉了有「悲情城市」之稱的基隆,「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將基隆市從黑白變彩色,從不快樂變幸福」;因此,好的市長、好的建設要支持,不只基隆人要支持林右昌,中央政府也會支持林右昌;此外,林右昌也是所有縣市長中,最會爭取經費的,三年多來,爭取到中央的競爭型補助超過一百億元。

蔡英文指出,大家期盼已久的輕軌捷運,已經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郵輪轉運中心,也開始規劃執行;另外,像是軍港西遷、西二、西三倉庫旅客中心,也都是中央和地方合作的計畫,「我當總統後,中央已經在基隆投資超過160億元。」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強調,基隆不只有建設,而且還是有品質的建設,2018年的「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就是頒給林右昌,基隆市不論都市設計,或是公共工程品質,都大幅進步,更難得的是,林右昌能兼顧財務平衡,上任市長以來,已經為基隆減債超過28億。

蔡英文表示,林右昌不只要把港口重現風華,更重要的是基隆港口將會帶來更多的機會跟發展;另一方面,林右昌也積極招商,這幾年大武崙和六堵工業區,增加十多家廠商進駐,投資金額突破二十億,上月國際級車廠台隆賓士也確定要投資8億8千萬,到基隆設廠。

最後,蔡英文強調,林右昌上任後,基隆市容變漂亮,城市在進步,產業有發展,過去政府不願意做的事,民進黨願意做、有能力做,因此,懇請基隆鄉親再給林右昌4年的時間,繼續為基隆打拚。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