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現身3次!加拿大傳說中的「奧戈波戈」水怪從湖中探頭

 

▲ 當地居民說,「當你在一個晴朗的好日子坐在湖岸邊,最意想不到的就是看見一隻恐龍從水中冒出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的奧卡諾根湖(Okanagan Lake),百年來一隻印第安人傳說中的水怪「奧戈波戈」(Ogopogo),最近一個月被目擊了至少3次!有人成功拍下這隻15公尺長的生物在水中悠游的畫面,並被分享至網路,引發當地民眾和水怪迷的諸多多討論。

當地居民哈爾鮑爾(David Halbauer)與家人於上月12日前往奧卡諾根湖畔野餐時,驚見湖中有一個黑色的圓柱形生物。他說,「當你在一個晴朗的好日子坐在湖岸邊,最意想不到的就是看見一隻恐龍從水中冒出來。」哈爾鮑爾與兄弟均形容,這個生物有如一隻「巨蟒」。

哈爾鮑爾看到水怪後,還有2次類似的目擊事件,據《太陽報》報導,這讓當地人相當興奮,有不少人甚至專程前來,就是為了目睹奧戈波戈。報導指出,雖然印第安人的傳說相當古老,但有關奧戈波戈的最早目擊紀錄是在1972年。

一名經營有關奧戈波戈傳說網站的史迪古(Bill Steciuk)表示,對於最近目擊事件頻傳感到相當吃驚,「很久沒有人看到奧戈波戈了,但突然在約3周的期間發生了3次,真的很驚人。」住在基隆拿(Kelowna)小鎮的史迪古相信,許多史前的巨型海洋生物過去游到此地,但在海平面逐漸下降後,被困住了。有人認為,這頭水怪是已經滅絕2000萬年的龍王鯨的一種。

根據傳聞,這隻有加拿大「尼斯湖水怪」之稱的生物擁有駝峰狀的長型身軀。史迪古2015年曾說,看見一個像蛇一般的頭從湖面中冒出。據悉,當地居民去湖邊時,經常帶上兩隻雞或其他食物,若是看見了水怪,就把雞丟給它,以祈求平安。

▼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