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備受恩寵」...張天欽遭爆佔官舍 網友要太太楊芳婉出來查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圖/記者賴于榛攝)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遭爆召集「打侯」內部會議,引發爭議,隨後又被指在台北市擁有房舍還逕自申請官舍居住,連傢俱家電都以業務費支付,讓網友怒喊張天欽的太太楊芳婉,身為監委,是不是要出來查一查?

楊芳婉與張天欽同為律師出身,兩人皆受蔡政府重用,今年才獲總統蔡英文提名出任監委,當時還遭國民黨批評「備受恩寵」。

而今,張天欽因召集內部會議,點名要打侯友宜火速請辭;爆料的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更進一步指出,張天欽身為副主委,卻不知以身作則,家財萬貫,且在台北市擁有房舍,卻逕自申請官舍居住,舉凡傢俱家電,幾乎全以本會業務費支付,甚至支使同仁在上班時間到官舍為其打點一切,公私不分,把公務員當作專屬他個人的員工。

面對張天欽疑公器私用,也讓網友直接點名楊芳婉,應該要出來查一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