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私訊求借車…誠實自爆「女友鼻屎習慣」!苦主汗顏:我會瘋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該借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對話紀錄,好友私訊請求借車,還強調「一個晚上而已,回來就還你」;由於好友也是有車族,原PO疑惑詢問借車理由,沒想到對方竟爆出女友超噁的「鼻屎習慣」,文章一貼出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鼻屎,挖鼻孔,挖鼻屎,摳鼻,鼻孔,髮捲。(圖/記者李佳蓉攝)

▲好友的女友酷愛在車內挖鼻屎,還會將它黏在後車窗上。(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的車呢?」原PO見到好友的借車請求,不解地詢問對方;好友表示自己的愛車好端端地停在家,但由於女友的壞習慣讓他不得不選擇借車,「晚上要載女友去弄頭髮,但是她每次坐我的車都會把鼻屎黏在後座的窗戶上面,我講過很多次了,也有放衛生紙在前面,都講不聽!我想說能不能借你的車?一個晚上而已,回來就還你!」

面對好友投出的直球對決,原PO當下相當無語,只好不情願地委婉拒絕,建議好友「騎車去啊」,但對方卻直言女友是去做頭髮,如果騎車戴著安全帽的話頭髮就會弄亂;原PO只好明確婉拒,「這不是借不借的問題,問題是我的車借你,回來以後車上會有鼻屎耶,我會瘋掉!」

好友被打槍2次後仍不死心,還保證女友「坐別人的車應該不至於會這樣啦!」但原PO徵詢他人意見後還是選擇拒絕,「應該就是……還是有可能會,大家都說不要借哈哈哈,好可怕你馬子,坐計程車;你不要告訴你朋友會變(被)黏鼻屎,就沒問題了!」就在雙方僵持不下時,好友那邊卻突然捎來好消息,表示已經借到了車,「我跟我姐借!」原PO傻眼之餘,也無奈在PO文中寫下「他已經跟他姐借到了,不需要我了,不知道他有跟他姐說他女朋友的習慣嗎……?」

文章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直呼超噁,「要是我,絕對不借」、「這也太不衛生了吧,到底為什麼不用衛生紙?」、「先把他女友手綁住,我就借」、「你這朋友挺實在的」、「這種衛生習慣,真的佩服你朋友!」

▼好友私訊借車,還誠實地自爆女友超噁的壞習慣。(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遇到好友私訊借車,理由竟是「女友愛挖鼻屎黏車窗」。(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遇到好友私訊借車,理由竟是「女友愛挖鼻屎黏車窗」。(圖/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