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限定 3步驟教你把LINE好友直接變成手機圖示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3步驟教你把LINE好友直接變成手機圖示。(圖/翻攝LINE官網)

記者姚惠茹/綜合報導

LINE通訊軟體在台灣的活躍用戶已經突破2100萬人,每天使用語音通話的人數更是超過700萬人,高居全球之冠,使用LINE語音的頻率比電話通訊還高,不過越來越多LINE好友之後,想要快速找到常聊天的親朋好友,其實Android系統有個好方法,就是直接把LINE好友變成手機圖示。

無論是傳訊息,還是語音通話,只要使用這個方法,就可以直接把好友、群組、官方帳號,直接設定成手機桌面圖示,完全不用打開LINE通訊軟體,就可以快速聊天通話,主要的3個設定步驟如下:

1.選擇想要設定的LINE好友

首先打開LINE,進到聊天好友列表,然後選擇要設定為手機圖示的好友聊天視窗,進入聊天室畫面,點擊右上角的「V」進行設定。

▲3步驟教你把LINE好友直接變成手機圖示。(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第一步。(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2. 選擇聊天設定建立聊天室的捷徑

下一步則是選擇齒輪的「聊天設定」,然後進入聊天設定列表之後,選擇「建立聊天室的捷徑」。

▲3步驟教你把LINE好友直接變成手機圖示。(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第二步。(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3. 新增到主螢幕完成設定

最後一部則是LINE會跳出視窗「新增到主螢幕」,按下「新增」,手機桌面就會出現好友,或是群組的手機圖示。

▲3步驟教你把LINE好友直接變成手機圖示。(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第三步。(圖/記者李瑞瑾翻攝)

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把LINE好友的聊天室,直接變成手機桌面圖示,適合重度使用者,或是每天聯絡的好友聊天室,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僅限Android使用,想要更快速地打開LINE聊天室的用戶,不妨操作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