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偉中庫克群島溺斃 丁守中:偉大的父親

▲▼丁守中讚楊偉中偉大。(圖/記者呂佳賢攝、翻攝丁守中臉書)

▲丁守中讚楊偉中偉大。(圖/記者呂佳賢攝、翻攝丁守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30日為救落水女兒,不幸溺斃庫克群島,享年47歲。消息傳回台灣令許多人感到震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雖然兩人不熟,不過認為楊偉中是個偉大的父親。

丁守中表示,「任何一個父親為了救女兒犧牲,都是偉大的父親」,而丁守中過去並沒有和楊偉中有太多接觸,兩人其實並不熟,但是看了媒體報導後,認為楊偉中犧牲自己救女兒的精神,「是一位偉大的父親。」

楊偉中曾「兩度進出」國民黨,逝世消息傳出後,許多政壇人士紛紛表達悼念之意,前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深夜在臉書表示,聽到震驚的消息,祈禱奇蹟發生」,強調「政治只是一時的」;前國民黨立委黃惠敏則寫道,「悼!偉中,慟!大悲!」;而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的副主任李佩珊聞訊,也在臉書回憶楊偉中「是一個好前輩、好丈夫,更是一位好爸爸」。

楊偉中日前帶家人到紐西蘭的艾圖塔基島(Aitutaki)度假,卻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外交部31日證實此事,並對楊偉中不幸溺斃事件表示深切遺憾,為充分尊重家屬隱私,不便提供相關細節,但我駐紐西蘭代表處及駐奧克蘭辦事處均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