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是潛力股!「千億豪門之女」陳以真嫁楊偉中 他當時月薪僅3萬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30日與家人至太平洋庫克群島(Cook Islands)度假期間,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身亡,享年47歲,震撼政壇和學術界。

▲楊偉中、陳以真。(圖/合成照)

▲楊偉中、陳以真。(圖/合成照)

楊偉中2006年7月與陳以真結婚,妻子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陳以真當時還是年代「美女主播」的陳以真以「2千億豪門女」之姿,嫁給當時月薪只有3萬多的楊偉中。陳以真當時滿意地說「他是潛力股,我們全家都很欣賞他」;楊偉中則感謝岳父母對他的開明包容,「雖然未來的日子過得不富裕,但我會好好珍惜她」,兩人也數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楊偉中半個月前才在臉書上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楊偉中)

▲楊偉中半個月前才在臉書上曬恩愛。(圖/翻攝自臉書/楊偉中)

楊偉中與陳以真感情相當好,8月16日他還在臉書上稱小時候曾夢想娶到長得像周慧敏的妻子,如今收到老婆的照片,他才挑了「比較不正」的周慧敏照片,做出合成照比對,祝福彼此和大家節日快樂,甚至對陳以真大告白,甜蜜言:「感謝一路走來相扶持。」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一家人24日搭機,經香港轉機飛往紐西蘭,前往太平洋上庫克群島渡假,他30日為了救不慎落水的女兒而不幸溺斃,令親朋好友都相當不捨。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