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有眼後再一力作!國民黨對災民開嘲諷:長期執政淹水怪誰

▲▼國民黨臉書文宣竟對災民開嘲諷。(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臉書文宣竟對災民開嘲諷。(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蔡令怡日前談論南台灣淹水時,一番「老天有眼」的言論,遭到災民與網友罵翻毫無同理心,沒想到國民黨還沒學到教訓,又在臉書發文酸「民進黨長期執政,淹水怪誰」再度惹怒災民與網友。

中國國民黨臉書發出一則貼文,附圖的斗大的標題寫著「淹水怪誰」,還羅列淹水縣市民進黨的執政時間,嘉義縣執政17年、台南市執政21年、台南縣執政25年、高雄市執政20年、高雄縣執政33年、屏東縣執政21年,並且下了註解「民進黨長期執政=長期衰敗+長期淹水?」。在插圖的下方還押上Logo「中國國民黨文傳會」。

這一番言論,讓許多網友氣炸,「設計這張圖的人腦袋是不是也淹水了?消費天災不就好棒棒,好幫助選情」、「由此可見你們心不在台灣,南部台灣同胞受災中,你們卻幸災樂禍指責他們投錯政黨。可悲,沒救了你們。」、「這黨的網路團隊腦子進水很嚴重,還嘲諷災民,可能是嫌選票太多」、「哇太沒水準了吧!拿天災來鬥爭?有沒有良心?」、「請苦民所苦,此時應當閉口作事!多為災民服務吧」、「國民黨不倒,臺灣不會好,在這個國難當前的時刻,你們竟然還在搞顏色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