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令怡稱中南部水災「老天有眼」 李錫錕批:國民黨麻木不仁

▲▼李錫錕。(圖/李錫錕辦公室供)

▲李錫錕。(圖/資料照)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繼吳敦義主席夫人蔡令怡脫口說出「老天有眼」,國民黨更加碼在臉書PO「淹水怪誰」圖文。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29日批,「國民黨對災民的感受麻木至此,年底被打到趴,也只是剛好而已。」

針對28日蔡令怡說出中南部豪雨釀災「老天有眼」的說法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護妻心切,今天立刻出來為妻子叫屈,指控媒體斷章取義。李錫錕表示,兩位「高層」的言論已令人不敢恭維,沒想到國民黨更是加碼演出,在臉書PO出「淹水怪誰」圖文,擺明了是在暗指中南部之所以淹大水。

李錫錕表示,現在中南部災民還泡在水裡,國民黨不思協助災民脫離淹水之苦,反而見獵心喜,不僅「拿『老天爺』開玩笑」,還落井下石,暗指災民「自作自受」,此番言論讓李無法接受。

李錕錕指出,大自然的風災引發人民生命財產的損失,顯示出政府職能的缺失,現況應該要迅速檢討改進,避免類似情形一再發生,同時防患於未然,而不是心存竊喜地將人民的苦難做為政黨間互相攻擊或個人自我吹噓的籌碼。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