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水災「老天有眼」?朱學恒諷吳敦義妻:豬隊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法委員吳金平出席易經大學結業典禮。(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連日遭大雨轟炸,中央地方全力投入救災,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卻批「老天一天的雨水就打民進黨的嘴巴,這就是老天有眼」,砲轟民進黨治水無方。對此,朱學恒28日在臉書嘲諷,「鬼月未過,各方豬隊友有如猛鬼出閘。」

對於蔡令怡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8日時替妻子叫屈,認為外界的批評是斷章取義,澄清妻子的「老天有眼」是指工程偷工減料、亂花人民納稅錢,而不是針對受災民眾。

朱學恒則發文暗諷蔡令怡言論,「戊戌年八月下旬,鬼月未過,各方豬隊友有如猛鬼出閘,大家互相支援理由抄來抄去,有錯不認,寧墜阿鼻地獄,真是可喜可賀。」

▲▼吳敦義與蔡令怡(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敦義與蔡令怡(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