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落幕 《奇萊傳說Ⅲ》吸引回頭客

▲備受讚賞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Ⅲ,吸引不少去年曾觀賞二部曲的回頭客再次親臨鯉魚潭感受更大的震撼。(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備受讚賞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Ⅲ吸引不少去年曾觀賞二部曲的回頭客,再次親臨鯉魚潭感受更大的震撼。(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主辦為期44天的「2018紅面鴨FUN暑假」活動,12日劃下圓滿句點,閉幕前的周末及周日晚場奇萊傳說Ⅲ水舞劇場演出活動吸引了超過6萬遊客到場欣賞。「2018紅面鴨FUN暑假」被成功塑造為遊客到訪花蓮的夜間活動,花蓮鯉魚潭也是除了東大門夜市以外的另一個重要的夜間觀光景點。▲備受讚賞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Ⅲ,吸引不少去年曾觀賞二部曲的回頭客再次親臨鯉魚潭感受更大的震撼。(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觀光處長彭偉族表示,受到國內大環境影響,今年觀光景氣惡劣,不僅陸客明顯減少,國民旅遊的人數也比往年銳減許多,花蓮的觀光產業受到不小的衝擊。然而「2018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白天在鯉魚潭有水舞秀,晚上則演出水幕電影及水舞劇場,今年的水舞劇場,比去年更具規模且每日增加到2場演出,還有神秘隱藏角色的互動遊戲及夜之谷水舞劇場拍照裝置等,成功吸引超過60萬遊客前往鯉魚潭觀賞,創造花蓮觀光可觀商機。

▲備受讚賞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Ⅲ,吸引不少去年曾觀賞二部曲的回頭客再次親臨鯉魚潭感受更大的震撼。(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他指出,備受讚賞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Ⅲ,吸引不少去年曾觀賞二部曲的回頭客再次親臨鯉魚潭感受更大的震撼,特別是炫麗的水舞和充滿神秘的鯉魚潭夜色,加上經過改編的文創神話表演,是深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和讚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