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心聲唱好唱滿 盧秀燕秘書甜唱「空汙、爛路」

▲▼盧秀燕首次客串MV演出。(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首次客串MV演出。(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3日在臉書直播發表新歌《A Wonderful Day》(美好的一天),她的秘書陳小八認為台中的「空汙、爛路」就是市民最在乎的事情,因此創作出這首歌,甜甜唱出台中人的心聲,盧秀燕也首次參與MV演出,承諾若當選要改善台中市民的問題。

這首歌的MV《A Wonderful Day》由陳小八飾演「小資女」,面對忙碌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騎車上班會遇到許多道路上的坑洞而摔車;另外,許多年輕人每個月繳完車貸、卡費後就面臨生活的窘境。而因為空氣汙染太嚴重,抬頭只能看到灰濛濛的天空,仰望藍天只能是個奢望。

陳小八談到創作表示,這首歌就是台中市上班族每天都會有的心境,包括路不平、空氣不好,不只是年輕人,而是在台中市生活的人都能夠感受到的。

盧秀燕聽了這首歌之後大為感動並支持拍成MV,她上台致詞時表示,未來若有機會當選台中市長,對於如何改善台中市的路平、空汙和年輕人底薪、勞工過勞等問題,一定會更加努力。

▲▼盧秀燕首次客串MV演出。(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首次客串MV演出。(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