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棄選後想幹嘛 童仲彥:在選區辦Crazy Friday

記者歐昶廷、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1日凌晨開車在基隆市意外自撞,警方抵達發現酒測值0.52超過法定標準,他也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他13日上午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對於退選後人生規劃,童仲彥表示,他有意願在中正萬華區辦Crazy Friday。

被問到棄選後的人生規劃,童仲彥表示,他有事業可以做,會跟朋友一起合作,請大家放心,並透露財政部質詢時,他還要在中正萬華區辦crazy friday。

對於媒體追問在基隆地檢署身旁陪同女性為何人,童仲彥回應,當時講太快才說成助理,選民服務包羅萬象,因為擔任民代有很多朋友願意幫忙,很多首都議員都是無給職助理。不過該名女子遭爆料跟毒品纏上關係,童仲彥回應,詳細狀況他不清楚,對於好心幫忙的朋友被起底他感到抱歉。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稍早發表5點聲明包括,第一,因酒駕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宣布退選。第二,感謝民進黨的栽培,希望民進黨中正萬華區提名4席議員參選人可以全上,請大家支持他們。第三,當初他決定參選時,所有看板已經付費,如今招牌已掛上,並且租用到投票日,該區參選人不分黨派,只要有需要,他將無償提供各議員使用。

第四,在他剩下4個月的任期內會做好做滿,他向過去投票支持他的1萬9多位選民致歉,並表示退選後將反省沉潛,相信他會有改變的一天。第五,他請大家放心,性專區的推動,並不會因為自己不是議員而停止,他將繼續以公民身分推動林森北路性專區i-Voting,請相信「只有劍橋留英處理萬華流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