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江啟臣為高思博站台  國民黨中生代全面迎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江啟臣,6日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固本站台。(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江啟臣,6日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固本站台。(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空污問題嚴重、台中也不遑多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的江啟臣,6日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固本站台時喊話,盧秀燕與高思博兩人當選台中市、台南市長後,將共同制定「空污管制計畫」,力抗中央錯誤能源政策,拒絕用肺發電!拒當人體空氣清淨機!

民進黨全面執政、民調數字全面下滑,即使傳統上認為是綠營鐵票區的雲嘉南選民不滿意度都已超過5成,打著「新藍軍」旗號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6日邀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共同固本,象徵國民黨中生代的全面迎戰!江啟臣更盛讚高思博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才,江啟臣在確定出任立院黨團總召後,第一個南下輔選行程選的就是台南,並保證,未來一定讓地方的聲音,在中央也可以聽得見!

來自台中的江啟臣,同時也為台南鄉親抱不平,他說台南,明明有這麼好的鄉親和這麼好的環境,但民進黨執政20多年來,台南的競爭力評比卻是名列六都最後一名?為什麼治水這麼多年卻還是淹水?為什麼年輕人還必須離鄉背井上台北找工作?

江啟臣話鋒一轉說,民進黨號稱是環保先鋒,但台南PM2.5的污染,居然是六都第二,比台中還嚴重!他問台南鄉親願意讓府城成為空污之城嗎?而來自台南的立委黃偉哲居然選擇在空污法投票時缺席,難道黃偉哲不知道台南的空污嚴重嗎?

江啟臣表示,如果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不敢對抗中央錯誤的能源政策,就讓國民黨來!因此,盧秀燕與高思博兩人當選台中與台南市長後,將共同制定「空污管制計畫」,力抗中央錯誤的能源政策,拒絕用肺發電!拒當人體空氣清淨機!

高思博則表示,過去一年來台南人民的生活因為退休金被砍、房屋稅大漲等等因素,口袋的錢變少不說,走出家門還得因為民進黨堅持用愛發電,被迫呼吸不健康的空氣,跟之前比起來,生活過得更困苦、更惡化,但民進黨長期以來就認為,雲嘉南地區在意識型態上就是可以被把持、被洗腦的,所以在地方執政上也是以一種非常驕傲且輕蔑的態度在處理。

高思博陣營發言人林燕祝則說,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黃偉哲選擇在空污法這麼重要法案投票時,連續十次缺席投票,寧願棄台南鄉親健康於不顧,就是不敢違抗中央的意志,還順便上電視賺通告費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