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英行程一度害國小停課 八百壯士:封路擋不住民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統蔡英文本周五要參加國防部三軍六校的畢業典禮,鄰近的北投區文化國小因為維安問題停課,遭到家長投訴「好大的官威」;事後總統府、台北市政府均否認知情,北市府教育局更火速收回停課成令。「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表示,「拒馬、柵欄、鐵絲網,擋不住民怨」、「封街、封山、封學校,封不住民心」。

吳斯懷表示,本應無比榮耀的軍校聯合畢業典禮,被層層鐵絲網包圍,國家未來的干城,在鐵幕中授階,因為蔡英文的倒行逆施,民怨四起,讓黃埔軍魂蒙塵!

吳斯懷說,許多媒體朋友來電,詢問他們有沒有發起抗議活動,讓人無言以對。兩年來不斷提醒蔡政府,違憲違法溯及既往的年金改革,影響民心士氣至鉅,受到羞辱傷害的絕不止五、六十萬退休軍公教警,大家想想,幾十萬老人晚景淒涼,(幾十萬個家庭)間接造成幾百萬人的生活被迫往貧窮線推移,這股民怨才剛開始。

吳斯懷指出,網路瘋傳,各個軍公教警消勞團體自發性的呼朋引伴,如影隨形跟著蔡英文所有公開行程,29日只是剛開始而已,請問蔡政府未來兩年,只能用拒馬、柵欄、鐵絲網,封街、封山、封學校,與人民對話嗎?

吳斯懷說躲的了一時,躲不了永久,被羞辱的不是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這個職務、是今年軍校畢業的軍官們、是黃埔軍魂!

▲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在埋鍋造飯485天計日牌前留下身影,自詡軍改陳抗過程「歷史自有公斷」。(圖/記者林健華攝)

▲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圖/記者林健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