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皇出巡? 蔡英文公開行程竟導致國小停課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蔡政府上任後推動年金改革,導致退伍軍人激烈反彈,揚言總統蔡英文下台前,都會如影隨形抗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2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停課通知」,原來是蔡英文本周五將前往國防大學,附近的文化國小因為封路,被迫停課一天。李明賢忍不住痛批,「差不多是女皇出巡一樣,這政府大概是瘋了」。

▲▼文化國小因封街停課。(圖/取自李明賢臉書)

▲文化國小因封街停課。(圖/取自李明賢臉書)

國防部三軍6校聯合畢業典禮周五於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復興崗校區)舉行,由蔡英文主持。由於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將管制中央北路、稻香路一帶,考慮維安以及學童上下學安全,經教育局核定6/29(五)當天停課。當天課程改在8/29日(三)返校日補課。

對此,李明賢表示,大概是擔心去年近身抗議事件重演,蔡政府破天荒下令封街、小學停課(封校),差不多是女皇出巡一樣,這政府大概是瘋了;為了蔡總統行程,小學結業式都要迴避,下一步會不會宣佈臨時戒嚴?

李明賢說,蔡英文自己說過「逼人民走上街頭的政府才是最大的暴力!」、「民進黨是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民進黨內文化中若沒聽見可以拍桌,笑說未來政府也有一樣雅量。」結果呢?現在連拍桌的機會都沒有了?連上街抗議也不行,因為被封街、被管制上課,這個蔡政府會不會真的瘋了?

文化國小回應,警察局通知當天會有交管和維安,他們考量周五僅有休業式,沒有上課,考量學童出入和家長接送可能會很不方便,向教育局報備獲同意後,今天發通知單給家長,宣布周五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