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民進黨抹黑 侯友宜:我是見過地獄的人!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5日參加新北市29區競選總部主要幹部授證。面對民進黨連日在文化大學議題上的抹黑,侯在致詞時強硬表示,他一路走來就是正派、正氣,就是正向能量,他不怕任何挑戰,「我是見過地獄的人,好幾次沒死去的人,難道別人給我說幾句話,給我噴一些口水,給我抹黑,我就會退縮、害怕、徬徨、惶恐?」

侯友宜25日上午在新北市黨部親頒29區主任委員、顧問團長、後援會長、總幹事等主要幹部聘書,也向前立委林鴻池頒發「市競選總部總幹事」聘書。各區主要競選幹部有立委林德福、羅明才、李鴻鈞,前副縣長蔡家福,以及各區前、現任農會幹部及地方民代。議長蔣根煌、市議員林國春、王建章,前立委江惠貞出席相挺,前立委吳育昇主持授證儀式。

侯友宜致詞表示,他不認為「選舉就是拉低、糟踏別人才能成就自己」,他出來選舉是要集大家正向力量,幫助新北市民實現「安居樂業」。2018對民進黨來講是人民對中央執政好壞的選擇,這兩年多來,民進黨中央執政沒辦法贏得民眾的信任,因此這場選舉對手一定舉全黨全國資源,打垮新北市、打擊侯友宜這個重中之重的首要目標。

「我扛起所有責任,請各位做我的後盾!」侯友宜說,就像「厚友誼」一樣,心連著心,我們走在一塊,光榮贏得這次選戰,保住新北,議員也要過半,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

針對親民黨立委李鴻鈞擔任新莊區後援會長,媒體問是否有與親民黨整合?侯友宜表示,「李委員跟我都是老朋友了,在這次的選舉非常謝謝李委員給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很謝謝他的幫忙,希望各個政黨的好朋友,都給我一點支持的力量,讓我能夠贏的選舉。」

學生質疑文大大群館消防安檢有問題,侯友宜表示,文化大學每兩年都有做公安申報,台北市政府的都發局都有通過,而且都有安全的核定。

傳出財政部接下來要查稅,侯友宜強調,「有本事就對著我侯友宜來,我做事問心無愧,光明磊落坦蕩蕩。」至於有議員質疑大群館地下室違規,他則強調,每兩年都有跟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做公安申報,都有通過,這可能要去問都發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