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弊案! 黃國昌:實現公平正義才是台灣價值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法務部長邱太三VS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日前民進黨尚未提名台北市長時,總統蔡英文拋出「台灣價值」,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回答,確認兩岸理念相同後才要繼續合作,引發外界對於台灣價值的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以慶富案為例,「敢作壞事,貪污詐財,就等著接受法律制裁。實現公平正義,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黃國昌2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他當初強力批判經濟部幫慶富出具擦脂抹粉的垃圾紓困報告,力阻公股行庫繼續搬納稅人的錢給慶富陳慶男父子時,經濟部罵他胡說,銀行團說他們都是秉持專業評估。

黃國昌說,現在,慶富少東陳偉志跑路了,老董陳慶男被收押。當初揭發泳協前理事長許東雄夫妻詐財,利用選手牟取不法利益,許東雄與泳協聯手罵我抹黑。現在,調查完成,罪證確鑿。許東雄等著被起訴吧!(好好等著坐牢,千萬別潛逃出境)
 
黃國昌說,這讓他深夜有感,敢作壞事,貪污詐財,就等著接受法律制裁。實現公平正義,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