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星小蟲聽聞川金會爆哭 變金正恩麻吉後遭死亡威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今(12)日登場,美國NBA前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則於今早抵達新加坡,他是少數與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交情要好的美國人。小蟲接受CNN採訪時忍不住落淚,「這太神奇了」,他還說,自己曾因為與金正恩的情誼而面臨死亡威脅。

▲▼ 和川普、金正恩都有交情 「小蟲」羅德曼:兩人其實很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和川普、金正恩都有好交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在鏡頭前戴著紅帽子,上面寫著「讓美國再一次偉大」,他強調,自己對北韓展現出忠誠心與誠實。至於這場世紀川金會,他激動說了3遍「這太神奇了」,事實上,他之所以落淚,是因為先前要回美國時曾遭遇死亡威脅,「我只好躲起來30天,但我必須保持清醒,因為我知道情況會改變,不會再有更多仇恨。」

羅德曼談及金正恩時總是很有感情,他形容,這位北韓領導人愛好自己的國民,也不如外界所想的嚴肅,因為他私底下對籃球、運動都抱有很大的興趣。羅德曼說,「金正恩不是愚蠢的男人。」

對於美國媒體來說,羅德曼一直被視為金正恩的「麻吉」,他2013年曾受金正恩邀請首次前往北韓。這位有機會目睹神秘國度的籃球員,也在2014年1月帶領部分NBA球員一起前往北韓,要給金正恩「生日驚喜」,還被拍到給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獻唱生日快樂歌。

▲▼ 川金會/川普共同簽署協議,金與正、蓬佩奧在旁協助。(圖/路透)

▲川普與金正恩12日共同簽署協議。(圖/路透社)

由於金正恩很著迷於籃球,過去曾有美國國務卿送給他Michael Jordan的簽名籃球。羅德曼也把握這點,與北韓當地籃球隊進行了一場歡樂的友誼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