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公布川金會行程 兩大狂人「一對一」談話45分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12)日即將會面,預計上午9時在新加坡聖淘沙島的嘉佩樂酒店會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1日表示,美方無核化立場沒有改變,只會接受「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CVID)結果。另外,白宮也發布川普的行程。

▲▼川金會,新加坡,川普,金正恩,李顯龍,北韓,美國。(圖/翻攝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Singapore)

▲新加坡盡地主之誼,幫川普準備生日蛋糕。(圖/取自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Singapore)

根據白宮11日晚間公布的行程,川普與金正恩的互動時刻如下:

8時-川普離開入住的香格里拉酒店,預計8時20分抵達嘉佩樂酒店

9時15分-川普與金正恩單獨談話45分鐘,期間只有翻譯在旁

10時-美方與北韓的高級官員加入談話,展開90分鐘的雙邊擴大會談

11時30分-雙邊共進午餐

16時-川普預計與媒體會面

18時30分-川普離開嘉佩樂酒店,前往巴耶利峇空軍基地,他的飛機估計於19時起飛

川普預定7時離開新加坡後,會前往關島空軍基地,並在關島時間清晨3時10分抵達。等到清晨4時40分,川普將準備前往夏威夷珍珠港聯合基地,預定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50到達。

隨後,川普將於夏威夷時間下午5時20分離開珍珠港,飛往安德魯空軍基地,估計美東時間晚上8時回到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