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早起推特三連發!打臉唱衰酸民:川金會一切會很順利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將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他也在當地時間5點多就已經起床,並且連發3則推特,談到接下來的川金會一切都會很順利,很快就能達成「前所未有」的協議,打臉之前不看好的專家學者,也不忘關心美國國內事務。

▲▼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川普生日,川普慶生。(圖/翻攝自推特/新加坡外交部長推特@VivianBala)

▲川普昨日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眾人幫他慶生。(圖/翻攝自推特/新加坡外交部長推特@VivianBala)


川普在5點半左右發推特表示,「與工作人員和相關代表的見面會很順利,但這其實不重要,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不同於過去的『真正協議』會不會達成」,呼應他先前講的「第1分鐘」就知道川金會能否成功。

接下來川普又發表對美國股市的看法,他提到,自從選股過後股市至少漲了40%,美國經濟價值成長了7兆美元,還達到了幾十年來最低的失業率,黑人與拉丁裔人種的失業率也是有史以來最低,「現在真的是史上最有信心」。

第三則特他則又提到川金會表示,有一些酸民和魯蛇說這場會面是美國的重大損失,「但我們要回了人質,所有飛彈測試、研究和發射都停止了,這些專家從一開始就看錯我,現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根據白宮公布的行程表,川普與金正恩會在早上9點時首次會晤,並且公開握手,接下來會一對一對談45分鐘,只會有翻譯陪同,10點後雙方的高層官員進入會場,舉行90分鐘的會談,接著11點半會共進午餐。接著川普預計在下午4點與媒體會面,發表此次川金會的結果,晚上7點就會搭機回美國。

►►【川金會】8時直播!請點此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