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妻陳佩琪喊告 曾勁元反問:你3千萬房貸消失到哪?

▲▼馬英九二審宣判-柯建銘委任律師曾勁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律師曾勁元。(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三立新聞台日前播出的《54新觀點》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與律師曾勁元在節目中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財產申報不實,柯妻陳佩琪昨則要求兩人在7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告。曾勁元5日受訪表示,陳佩琪2014年4月25日表示自己房貸3000萬,寬限期2年,但現在這房貸竟然已經「不見了!」,他認為柯文哲夫妻「不老實」、「沒有說實話」。

曾勁元表示,提告是陳佩琪的權利,但她還是應該說明清楚一些疑點,同時,他也拒絕道歉,「除非我有錯,問題是沒有錯啊」。他指出,柯文哲曾於選前承諾選舉補助款要全部捐出,但他昨天收到陳佩琪的律師函,卻只提到選舉補助款2561萬9490元,支付選舉透支及選後辦公室開銷(未申報)387萬、2015年3月2日申報財產前捐出1036萬3284元。

他質疑,跟監察院公報比對,柯文哲的選舉補助款向監察院申報後,再捐出491萬、選前支出約800萬元,總共支出是2714萬元,等於透支153萬元,「這153萬元是怎麼回事?」,公報上還寫到,柯文哲還給父母1千萬房屋借貸,「這些錢都是哪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