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資優生擁吻女副校長 親暱照片流出她怒:大小不對

▲▼俄羅斯博羅維奇(Borovichi)41歲的副校長伊琳娜(Irina Ibragimkhalimova)傳出與18歲女學生發展戀情。(圖/翻攝自太陽報)

▲師生堅持彼此只是朋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博羅維奇(Borovichi)41歲的副校長伊琳娜(Irina Ibragimkhalimova)傳出與18歲女學生發展戀情,兩人親暱的私密照片在網路傳開,但她們堅稱只是好友關係,相片是有心人士惡意修圖,藉此勒索。警方表示,詳細狀況還要等待進一步調查。

據《太陽報》報導,伊琳娜與成績優異的瓦萊里亞(Valeria Fedorova)遭懷疑有染。然而,女學生極力否認網路廣傳的照片,「我已經和伊琳娜談過了,她說根本沒有圖中所穿的內衣,款式看來很老。」接著,她又說相片中她胸部的大小也不對,「很抱歉,這並非我們身材,是他們捏造的。」

不過,光從被傳開的圖片來看,伊琳娜與瓦萊里亞彼此擁抱,狀似親密,還有1張是學生側著沒穿上衣的身體與副校長親吻。由於警方懷疑,瓦萊里亞與伊琳娜發生性關係時才17歲,因此如果掌握到確切的證據,會立即啟動刑事調查。

報導指出,伊琳娜底下有1名已成年的兒子,她與瓦萊里亞都刪除了IG帳號。校長柳德米拉(Lyudmila Krupkina)替她們喊冤,堅稱兩人幾年前就是好朋友,懷疑相片外流與敲詐有關。但警方表示,這起事件沒有勒索的跡象。

據悉,兩人遭洩漏的對話顯示,伊琳娜告訴女學生,「我沒有向你索求什麼,在我看來我認識你,我感覺到了你,我愛你。這種話毫無用處,而我的心臟正瘋狂跳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