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馬英九:現在有比較好?

▲▼國民黨中央21日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中央21日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21日舉行新春團拜,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馬英九及吳伯雄、副主席郝龍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都出席。馬英九致詞時砲火全開,質疑民進黨過去「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但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台灣在各方面有比兩年前更好嗎?社會有更安定和諧嗎?兩岸關係有更和平繁榮嗎?外交關係有更強化嗎?」民眾對時局越來越失望,對國民黨的期待則越來越殷切。

國民黨新春團拜21日上午9時舉行,馬英九穿著「KMT潮T」、牛仔褲現身,在一群黑色西裝中格外醒目。馬英九則在致詞時笑說,這身打扮、這麼不正式來團拜,並不是有任何不敬,而是為肯定黨工同志的努力,因為國民黨婦女部今年設計出這一批深藍底、白字運動服裝,準備將售後所得拿來充足黨務經費。

他進一步說,帽T是年輕人很喜歡穿的休閒服,「我敢打賭,很多長輩還不知道什麼叫帽T」,但小年夜時自己穿著到興隆市場買菜,大年初一又去拜廟,發現這衣服很受歡迎,電視網路報導後,衣服市場詢問度也飆高,一件790元賣到缺貨,現在正在趕工補貨中,「一件小的事情,好像讓國民黨士氣、氣勢都有正面影響。」

馬英九接著說,凡是一件事情從頭到尾徹底做成功,就是大事,雖然這次做幾件運動裝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若真正做成功,不但能充裕黨的經費,還能讓外界了解國民黨重視、了解年輕人喜好與需求,今天穿這衣服也是希望告訴黨工,這些努力沒有白費。

▲▼國民黨中央21日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楊佳穎攝)

話鋒一轉,馬英九指出,國民黨失去政權已1年9個月,今年5月20日將滿兩年,回顧民進黨過去最愛講「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而現在國民黨下野了,民進黨全面執政,「台灣在各方面有比兩年前更好嗎?社會有更安定和諧嗎?兩岸關係有更和平繁榮嗎?外交關係有更強化嗎?」

馬英九說,這段時間不分藍綠,都對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做了民調,顯示不滿意幅度大幅領先滿意度,且自己從跨年到春節跑了很多地方,發現民眾對時局越來越失望,對國民黨過去執政表現也開始有不同評價,「在這轉捩點上,大家都應該努力、革新、團結、茁壯!」

馬英九最後說,距離九合一地方選舉只剩9個多月,盼大家全力以赴打好選戰,為兩年後大選種下勝利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