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老情人、小情人照!宋楚瑜憶陳萬水:對她思念未曾停歇

▲▼APEC返國記者會,宋楚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小年夜恰巧遇上西洋情人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4日也在臉書PO曬出「我的老情人與小情人」照片,除感性回憶妻子陳萬水,「雖然她已經離開,我對她的思念,未曾停歇」,也讚女兒宋鎮邁令人感覺開心、溫馨,並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宋楚瑜曬「我的老情人與小情人」照。(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宋楚瑜曬「我的老情人與小情人」照。(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面對情人節到來,宋楚瑜在臉書PO出過去與陳萬水同遊花蓮太魯閣的老照片,以及與宋鎮邁同赴越南峴港參加APEC會議的合照,表示陳萬水是影響自己一生的人,雖然已經離開,「我對她的思念,未曾停歇」;另外,女兒是前世的情人,宋鎮邁的聰慧、善良、幽默與體貼,總讓做老爸的感覺開心、溫馨。

宋楚瑜進一步說,大家在愛中成長,曾經失去,也曾經獲得,點點滴滴的積累都讓人生過程顯得更有意義,「情人節快樂!」而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留言讚「意氣風發的宋主席、溫柔婉約的萬水姐姐」「祝小宋主席情人節快樂!」

▲▼宋楚瑜曬「我的老情人與小情人」照。(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