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0元中1.2億頭獎! 辛龍自爆當年樂透「中獎秘訣」

▲辛龍自爆中樂透秘訣。(圖/翻攝自辛龍臉書粉絲專頁)

▲辛龍自爆中樂透秘訣。(圖/翻攝自辛龍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期間台彩加碼推出春節加碼,許多人都會買樂透、刮刮樂來試試新年手氣。曾花50元中了1.2億樂透的男星辛龍透露,他的選號秘訣很簡單,「把心靜下來」,數字就會自然「浮出來」。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辛龍被吳宗憲意外爆料,在3年前曾中樂透頭獎,之後就很少出來表演。辛龍受訪時透露,一直都有買樂透的習慣,直到娶了老婆劉真後才幸運中獎,將一切歸功給心愛的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不藏私,公布自己買樂透選號碼的秘訣,絕對不用電腦選號,建議大家把心靜下來,心中就會出現一組對你好、你也愛的號碼。有網友比對2014-2015年間的中獎號碼發現,最符合的一期是03、04、06、09、17、24,數字包含劉真生日及婚禮「6月9日」,讓網友都笑稱「難怪要謝謝劉真」。

但其實在消息曝光後,辛龍因此被貼上大樂透得主的身分,每天會接到200多通電話,全部都是想要借錢,連出門走在路上,也會有人想要借錢,讓他很困擾,只好戴假髮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