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集氣:天佑台灣! 卻附全裸自拍「雪白巨乳」僅大腿遮

▲網美在Instagram為花蓮大地震祈福,但卻附上全裸自拍照。(圖/翻攝自DCARD)

▲網美在Instagram為花蓮大地震祈福,但卻附上全裸自拍照。(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6日發生規模6.0大地震、最大震度達7級,迄今餘震不斷,造成4棟大樓倒塌,目前已9死270傷8人失聯,外界紛紛發起捐款。一位女網美在網路上發文集氣,卻附上了全裸自拍,行徑令人看了傻眼。

一位男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哇~~這樣4ㄅ4(是不是)在消費台灣啊?不知道網美的腦袋在想什麼欸」;圖片中只見,網紅發文「天佑台灣」,但是卻附上一張全裸美照,雪白豪乳只用大腿擋住,幾乎要掉出來,尺度相當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6花蓮地震           。(圖/記者張一中攝)

▲206花蓮地震造成嚴重損傷,搜救人員努力搶救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罵,「傻眼到爆,一看就很婊」、「.....好深好長好誘惑,這是想騙愛心吧」、「傻眼」、「腦袋ㄆㄨㄚˇㄆㄨㄚˇ的」、「無聊又無腦」、「無腦台女亡霉」、「他是把衣服捐出去了是嗎」,也有很多人求網美的Instargam帳號。

原PO接著也幫網美講話,「畢竟她出發點也沒有惡意嘛」,不願意公開女生的IG。也有網友認為沒什麼,「她用私密帳號很久了 不想看可以退追蹤啊==」、「這是在安慰災民啦,沒事沒事」、「這還好啦有些網美前一秒限時動態還在po天佑台灣,下一秒夜店?吃好料?很跳tone欸」。

▲▼  206花蓮地震           。(圖/記者張一中攝)

▲地震後現場滿目瘡痍,搜救人員努力工作中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