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來襲!AV女神彩美旬果受驚「祈願平安」 網謝:當時正在看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6日發生規模6.0強震,目前已2死219人受傷173人失聯,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關注,政府也成立應變中心,總統蔡英文7日一早也前往現場視察。日本網友也相當關心台灣災情,「暗黑女神」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也發文關切。(掌握更多206花蓮強震消息,請點我。)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花蓮地震搜救人員努力搶救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AV女優彩美旬果(あやみ旬果)凌晨4時許看到台灣地震的新聞後非常震驚,並且於推特發文表示關心,台灣的民眾們、被逗留在當地的日本人們還好嗎?祈願當地的各位都很平安,很擔心。

▲花蓮發生大地震後,日本AV女優美旬果(あやみ旬果)擔心發文。(圖/翻攝自美旬果推特)

▲花蓮發生大地震後,日本AV女優美旬果(あやみ旬果)擔心發文。(圖/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

發文出來之後,許多台灣影迷們也回覆,「花蓮很嚴重,希望平安無事」、「謝謝妳擔心我們,台北目前沒事」、「台灣宜蘭平安,謝謝旬醬」、「平安~感謝旬果的關心」、「昨天洗澡到一半突然地震嚇死了,但沒事的,旬醬謝謝」、「很平安謝謝您那時候剛好正看著你呢」。

▲花蓮發生大地震後,許多日本網友都發文祈禱。(圖/翻攝自推特)

▲花蓮發生大地震後,許多日本網友都發文祈禱。(圖/翻攝自推特)

花蓮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規模6.0、震度7級大地震,截自7日上午10時30分,餘震次數已達130個,且仍然持續累積中,次數僅次於921大地震;國防部已於7日凌晨成立災害應變中心,部長馮世寬坐鎮指揮,26部生命探測器前往花蓮搜救。

▲木下佑香擔心台灣地震災情。(圖/翻攝自木下佑香推特)

▲木下佑香擔心台灣地震災情。(圖/翻攝自木下佑香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