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狂人」趴勝興車站女廁地上偷窺 鄉民肉搜起底是累犯

▲▼三義勝興車站偷窺狂出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義勝興車站偷窺狂出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勝興車站驚傳公廁偷窺狂!有網友上周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趴在公共廁所女廁地板偷窺遊客,當場被抓包,還一度和被害人丈夫和路人發生拉扯逃逸,事後被害人不願意追究,也沒報警。不過,該名網友從遊客服務中心得知,吳男此舉已非第一次,似乎是有在吸食強力膠導致神智不清,因此將吳男照片及偷窺事件始末PO上「爆料公社」,提醒遊客小心。

原PO提到,上周吳姓男子趴在三義勝興車站女廁地上偷窺,被當場發現,但因為他身上沒有帶任何攝影器材也沒有帶證件,於是被害人就說沒關係,事後向遊客服務中心反映此事,才發現他已經是累犯,每天都會到勝興車站報到,似乎是有在吸食強力膠導致神智不清,好像也沒有家人,加上因為每次都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每次都會躲在女廁偷窺。

PO文露出後,網友肉搜將他起底,表示吳男平日精神狀態正常,但有吸膠習性、有前科,去年還是前年才關出來,卻依然故我。原PO後來也表示「警察就有到遊客中心了解情況,也有跟我聯絡,可惜我們是後面被那位大哥叫去幫忙抓著他的,只有拍到這張照片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在這裡提醒大家到勝興車站要小心,警察先生們也很辛苦常常要處理這號麻煩人物」。

當地警方則是表示,上周因被害人無報案,不過,經網友PO網後已主動偵辦了解。至於,吳男被偵查中案件還有10多件,包括酒駕、竊盜及包括偷窺惡習,但所犯法條多為罰錢或幾個月的期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