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大嬸摩鐵開趴10小時嗨過頭 全癱軟問警察:要幹嘛!

▲▼警方從摩鐵帶走這群開趴的男女。(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從摩鐵帶走這群開趴的男女。(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一名42歲何姓男子揪團南下訪友開趴,6男2女在汽車旅館狂嗨一整晚,警方接獲線報上門時,年紀多在40歲上下的一群人癱軟在房間內,還一臉錯愕地茫問「要幹嘛!」

高雄市少年隊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苓雅區某汽車旅館內疑似有人進行毒品轟趴,員警進行埋伏時,趁黃姓嫌犯自旅館房內外出時上前實施盤查,果真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隨即進入房內查獲其他7名嫌疑人,除了搜到毒品,還發現改造手槍1支、子彈11顆、瓦斯槍1支等贓證物,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據嫌犯向警方表示,他們一行4男2女自北部南下高雄訪友,與2名住高雄的友人,共計8人分租該汽車旅館2間房間,並在其中一間房內進行長達約10個小時毒趴後,仍意猶未盡,欲再前往另一房間拿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毒品再度施用時,就遭埋伏警察查獲。

警方查緝過程,還發生一起插曲,第1個被盤查的黃姓男子面貌憔悴,員警以為是老人,一見面就叫他「阿伯」,男子靜默,後來盤查身分時,才發現他其實只有42歲,是因為長期吸毒才面容憔悴。

▲▼警方從摩鐵帶走這群開趴的男女。(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從摩鐵帶走這群開趴的男女。(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