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梟被逮捕!雙手綑綁+凌遲「槍殺斬首」 影片po網驚悚曝光

▲墨西哥「洛斯哲塔斯」(Los Zetas)女毒梟被敵對犯罪組織「海灣卡特爾」凌遲槍殺。(圖/翻攝自推特、ES Noticia Puebla臉書影片)

▲墨西哥「洛斯哲塔斯」(Los Zetas)女毒梟被敵對犯罪組織「海灣卡特爾」凌遲槍殺。(圖/翻攝自推特、ES Noticia Puebla臉書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暴力犯罪集團「洛斯哲塔斯」(Los Zetas)其中一名女毒梟,被敵對犯罪組織「海灣卡特爾」(Gulf Cartel, Cártel del Golfo)的武裝部隊逮到。對方為了營造勢力團結,竟然直接將她拷問凌遲,殺害後斬首,還把整段血腥過程po上網對「洛斯哲塔斯」嗆聲。

綜合外電報導,墨西哥社群網站自10日起瘋傳一部血腥的影片,3名武裝份子身穿著「FEGS」(Fuerzas Especiales Grupo Sombra)逮捕了一名女毒梟,把女子的雙手綑綁後,用槍口朝她的頭頂或身體,開始進行審訊。

▲墨西哥「洛斯哲塔斯」(Los Zetas)女毒梟被敵對犯罪組織「海灣卡特爾」凌遲槍殺。(圖/翻攝自推特、ES Noticia Puebla臉書影片)

過程中,女子不斷被毆打,武裝人士指控她在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多個城市策畫許多綁架案件,隨即對她開槍擊斃,還拿利刀斬首,所有的過程都被拍攝了下來,把影片上傳至各大社群網站傳閱。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好可怕,不知道她犯了什麼罪」、「誰叫她要惹錯人」、「到底市場有多大啊所有風險都在」、「影片我不敢看」、「不知道為何有時會希望他們自相殘殺」、「希望社會會變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