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孩面前割愛妻頭顱…還塞入冰箱 狠人夫判關52年

▲娜塔莎時常在臉書上放上家庭照,如今卻遭枕邊人殺害。(圖/翻攝自Natasha Tagliarino Dauzat臉書)

▲ 娜塔莎與老公於2015年結婚,育有2名小孩。(圖/翻攝自Facebook/Natasha Tagliarino Dauza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4歲男子大衛(David Dauzat)去年在家中捅死21歲妻子娜塔莎(Natasha Dauzat),並在小孩子面前將她斬首,還把她的頭顱放入冰箱。在他認罪後,當地法院15日做出裁決,他被判處52年有期徒刑,且服完一半刑期之後,才能申請假釋。

▲▼ 德州男子大衛(David Dauzat)將21歲老婆娜塔莎的頭顱割下放進冰箱,遭判處52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KWTX)

▲ 大衛入監照。(圖/翻攝自KWTX)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2016年8月25日,當時大衛、娜塔莎以及他們的2名小孩都住在移動式的拖車上。在案發前2個小時左右,警方曾接獲大衛親戚的報案,以「擔心大衛的身體」為由,要求警方前往大衛住處拜訪。根據警方的說法,在他們到達現場與大衛、娜塔莎交談後,發現夫妻倆看起來非常冷靜,並沒有發現任何徵兆或是需要警察幫忙的地方,且他們還很好奇警方登門拜訪的原因。

但就在不久後,警方再次接到這名男子報案,卻得知「大衛已經把娜塔莎殺害」的消息,他們立刻二度敲門拜訪,只見大衛滿身是血。而當時大衛發現是警方上門的時候,立刻把門關上,還把自己與2名小孩鎖在住處內。經過喊話後,大衛才出面投案。

報導指出,大衛割下娜塔莎頭顱、放入冰箱時,2名小孩也在拖車內,但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案發後,2名小孩委由相關單位接管,後來才轉交給親戚照顧。而驗屍報告顯示,娜塔莎死於「包括斬首在內的尖銳強力的傷害」,且身上有數十個刺傷的傷口。

▼ 案發前,一家人住在德州貝爾密德(Bellmead),時常在臉書上傳照片放閃。

▲娜塔莎時常在臉書上放上家庭照,如今卻遭枕邊人殺害。(圖/翻攝自Natasha Tagliarino Dauza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