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小心!南韓今成立千人「斬首部隊」 參考美海豹部隊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和南韓軍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和南韓軍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於11月29日發射火星-15型飛彈,讓朝鮮半島緊張關係加劇。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曾於9月表示,正在擬定對北韓進行「斬首行動」的相關概念,並且在12月1日成立特種部隊。據了解,南韓陸軍確實已於1日下午舉辦對北韓「斬首部隊」的成立儀式。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陸軍相關人士於1日透露,在北韓飛彈威脅日益加劇的情況下,南韓於1日下午舉辦了一場「對北韓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部隊」成立儀式。其實斬首部隊的前身,是特殊作戰司令部內的某個旅改編而成,約有1000名士兵,具有適應朝鮮半島作戰環境的強大優勢。

▲▼南北韓軍人在板門店停戰區監視對方一舉一動。(圖/路透社)

▲南北韓軍人在板門店停戰區監視對方一舉一動。(圖/路透社)

報導指出,朝鮮半島若發生戰爭,一旦戰情告急時,該斬首部隊就會立刻直搗平壤,並且消滅握有核武按鈕的金正恩及其北韓軍首腦機關。據了解,斬首部隊是參考美國特種部隊「美國海軍三棲特戰隊」(俗稱:海豹部隊)編製成立。

北韓《勞動新聞》曾於今年1月表示,組織針對北韓最高首腦的特種部隊,是露骨的對北韓宣戰,北韓會將特種部隊視為「超精密攻擊手段」的主要打擊目標,策劃組織者和執行者也會被優先處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