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交兩任!乖乖牌女友「想找人打X」再結婚 男嚇傻陷兩難

▲▼化妝,照鏡子,自拍。(圖/pakutaso.com)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c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乖巧漂亮的女友論及婚嫁,沒想到女方卻提出附帶條件,要求婚前「至少能再多一次和別人發生性關係」,驚呆的他深陷兩難,不知該如何是好。雖然這是多年前的po文,但時不時被鄉民翻出、並回文,有的給建議,有人則笑虧,「一個人一生要幹到一個正妹,已經是祖上積德了;但你卻因為你女友 ,而有機會幹到複數正妹。」

多年前,一名網友代友向廣大網友發問,「我兄弟他今年30初,有一位乖巧漂亮的女朋友,很有鄰家女孩氣質,而且據說家財萬貫。最近已經論及婚嫁,雙方家長也沒什麼反對聲音,但女生卻提出了一個令人在意的附帶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生是女方第二任男友,也是她第二個發生性關係的對象,可她認為一生中只嘗試過兩個男人,似乎有些枉費人生,所以她希望能在婚前,至少多一次和別人上床的經驗

原po接著說,「我兄弟聽了啞口無言,又驚又怕,因為他覺得女朋友一直都是一個很保守、很乖的女孩,怎會提出這麼嚇人的要求;但他自認為也和不少女生打過砲,所以好像可以理解想要多方嘗試的渴望,女方是說不能接受也沒關係,但心裡會有個遺憾,這個局該怎麼破解?

▲裙子示意圖,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eakpx免費圖庫)

貼文引起熱烈回響,有趣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熱心網友回文解答,甚至連戰神也曾湊一腳,他表示,「其實說真的,在台灣有女生敢脫口而出這句話,真的很了不起。如果你是一個純情小男生,我也只能深表遺憾、給你拍拍,不過這事情發生機率不高;但如果你是一個玩咖,就必須恭喜你,一個人一生要幹到一個正妹,已經是祖上積德了,但你卻因為你女友,而有機會幹到複數正妹,事成之後 ,記得要來西斯板發雞排嘿!」

他接著說,「首先,要強烈表達,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愛對方,因為愛妳、不想阻礙妳的夢想,所以我答應妳,但也希望能在場保護妳。因為女朋友是你的,她的個性我不是很清楚,只能提供大方向,你只要知道...手上拿到一把好牌就是你的籌碼,你拿出來讓其他男生X,其他男生自然也要貢獻女生來給你X,而且你女友正,所以他們拿出來的菜,你自然就有挑的權利。」

對此,鄉民狂回,「前十推戰神」、「我開始相信你了」、「這篇屌,戰神歸位XD」、「戰力滿點,值得一百推」;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吐槽說「馬子失心瘋跟你把她當籌碼,拿出去賣的關聯性在...?這種廢妹要墮落是她家的事,別被洗成免錢老爸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